方博不死心地再拨一次号码,对面传来的空荡荡的女声就像现在他空荡荡的心情——

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,请查证后再拨。”

他握着手机,机身开始变得滚烫。直到有人从后面轻轻拍了他一下,他才回过神来。

“方博儿?你在这里发什么呆呢?”

许昕的脸蹿进了方博的视野,他失神的眼睛稍稍聚了聚焦,熟悉的五官背对着夕阳,清晰的,柔和的轮廓落满了他整个视角。

修长的手指搭上了方博的肩膀,许昕又凑近了一点,“方博儿?”,他微微蹙起眉,鼻息落在了方博的脸上,温热,轻柔得似乎在慢慢推开了什么,底下被压抑着的喧嚣一时激得方博脸上染上的热度。

“干干干干啥?”,等方博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用力地推开了许昕。他抬眼对上错愕的视线,留意到对方的手还保持着向前的姿势,四根手指微微蜷缩,大拇指斜侧着向外伸展。

每次许昕想让他放松一点时,总会先自顾自地嬉皮笑脸地凑近来,抓着他的肩膀或者半搂过他,柔软的指腹在他僵硬的肌肉上游走——

“方博儿?方小褶?来昕爷给你讲个笑话嘞。”

方博突然感到巨大的惶恐,许昕刚才一定是发现了什么,才会自然地又摆出了那个安慰的姿势。

他努力睁着眼睛,控制着自己不别过脸去,任由恐惧如同潮水一样席卷了他的全身。

许昕的眉头皱得更深了,蓦地又笑出了声。他又扯开了大大的笑脸走上两步,张开手臂,把方博整个人圈在了怀里。

“方小博儿,什么事都可以跟你男朋友说”,许昕故意咬着方博的耳朵说话,看到自己已经在对方耳垂那里制造了一个小小的牙印,又伸出舌头温柔地舔了舔,他着实觉得这处可爱得紧,又软又热,诚实地染上不同程度的醺红,比方博嘴硬的狡辩有力得多,“嗯?”

方博搂住了许昕的后背,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里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许昕亲了亲一点露出来的圆鼓鼓的脸颊,把手臂又收紧了一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哎哎?号码你帮我拿回来了?!”

“我说你至于吗?一串数字让你丢了魂似的。”

“滚蛋。你才丢了魂。”

“那可不是?我魂搁谁那儿谁还不知道?”

“……你你你你靠过来干啥?”

“博哥抱抱呗。”

“……多大人了?都这么不要脸了吗?”

“博哥你这是打击报复啊我跟你讲。”

“是卸磨杀驴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这智商,我真替你着急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咋了?拜倒在我的机智下了?”

“可不是么?看在博哥对0816这么有感情的份上,不得不拜倒在你牛仔裤下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方博儿,我人在这呢,你想亲就亲想摸就摸想怎么着我说过半个'不'字吗?为了串数字一周不理我至于吗?”

“我我我我哪里不理你了?”

“你自己想想你上周给过我一个笑脸吗?”

“停停停!脸都要给你扯出褶子了。”

“博哥你太谦虚了。”

“……滚蛋!”

“方博儿,以后有事要跟我商量,能做到的我一定都尽力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就算是为了有我生日的电话号码也不行。你看你都纠结得快老了十岁了。你跟周雨的92line只剩他自己一个人扛把子了。”

“……傻逼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© sam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