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娜丽跑到森林的另一边的时候,亚连刚打开方舟之门,白色的长袍在风中猎猎作响。

亚连。

李娜丽出声喊他,突然脚一软跪倒在地上。亚连回头看她,脸上带着她从一开始就喜欢的温暖微笑。

李娜丽,你来了啊。

修长的手指抓住了她的手臂,李娜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亚连已经来到她的面前,眼神清澈又明亮。

亚连,别擅自打开门啊,会被惩罚的。

她喃喃地说,亚连的表情平静得就像一潭没有波澜的死水。她知道亚连不会回来了,神田不会回来了,可能拉比也不会回来了。但她现在追上来了,她想把亚连带回去。

就算你是诺亚,你也是我的朋友啊。

亚连把李娜丽拉进了怀里,声音低沉温和,李娜丽无端地想起第一次见到亚连的时候,害羞又纯真的男孩,眼睛滴溜滴溜地转着好奇地打量着他们。

现在亚连已经长得这么高了啊,李娜丽收紧了环着亚连的手臂,亚连的肩膀也变宽了,以前那个善良又温柔的亚连没有变,但是他长大了。

李娜丽。

亚连的声音紧贴着她耳边响起,手掌轻轻拍着她的后背。

我最喜欢那个有李娜丽,有大家的教团了。

我们永远是一家人。

眼泪模糊了她的双眼。她想痛哭出声,声音仿佛落入泥潭一般,被巨大的失落卷盖着沉入水下。

亚连啊,亚连啊。

她张着嘴,眼泪流到了嘴边,苦涩的咸味进入口腔。她察觉到亚连的动作,手指本能地抓紧了亚连的长袍。亚连温柔地摸了摸她的脑袋。

再见了,李娜丽。

亚连走进门中,高瘦的身影渐渐变得模糊。

无论发生了什么,无论我们是不是在不同的阵营,我始终会谨记我是一名驱魔师,做一名驱魔师。

李娜丽抬头,亚连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门后。而后,巨大的门如同碎裂一般,裂痕从下一路向上,方舟之门碎裂消失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sam/Powered by LOFTER